克里里_Creery

   一千年后,我终于画完了!应该算是接着上一条的后续,上一条没看过的戳这:
http://chifan549.lofter.com/post/1e2d0ab8_12bb77d3
   字的顺序是从左到右,小宝贝们不要看错啦!cp是杰佣!
   因为上次的画被别人疯狂盗图,所以这次在画面上加了水印,为了方便观看,我还是搞淡了一点。盗图的实在太可恶了,我也只能给画上水印了,实在没办法啦。
   以后还看到盗图的,见一个举报一个,我的基友之前还在抖音里看到了我的图,她帮我一个一个举报过去了,贼感人,这里召唤一下我基友 @煙幕
   然后我高考终于结束了!可以为所欲为了嘿嘿嘿(笑容逐渐猖狂)虽然产量超低,但是我会努力的!大家不要嫌弃我就行了!最后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等待!

评论(113)
热度(694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红心小蓝手摩多摩多!!!

© 克里里_Cre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